[花蓮] 文創旁超Chill的甜點小店 - 小室咖啡

嗨~
我們又見面啦~

這次就想跟大家分享我在花蓮蠻喜歡的小店。
但還是希望大家週一到週五過去,
擠爆小店就一點都不Chill囉~

好啦~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,開始吧!


其實外觀就跟一般的網美餐廳很像,
由很多植物跟木頭組成。
整體讓人感覺很舒適XD


一入到店內,
大家可以發現......
這間小店其實好像跟一般以營利為主的咖啡廳有些不一樣(?)


你會發現它的價位很和藹可親,
而且準備的份量也不多。
大家可以猜猜看,為什麼會開這間店?



旁邊擺放了一些設計小物。



二樓舒適愜意的沙發,
今天來的時候沒有人,
真的是超爽!感覺像包場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廁所~
它的洗手乳超香der~
我都想偷買一瓶回家。。。
但我已忘記品牌 QQ



室內也有很多可愛的植物,
完全讓人來了,就不想走了~
直接軟爛在沙發裡。

重點是它每個座位旁邊都有充電器啊!
是不是很貼心。


好啦!我們還是先來看菜單吧!

我每次只要看到有設計感的菜單,
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~







貝里斯拿鐵奶酒(熱)
口感滑順的拿鐵,再帶些許奶酒香,
下午喝完就可以微醺。
一喝就愛上~


喝拿鐵的阿朱(冰)
嗯~就是一個蠻香的冰可可
如果有騎車、開車,或介意酒精的人可以考慮。



別人點的飲料,被我借來偷拍,
但不要問我這是甚麼飲料,
我早就忘記了,不過看起來超美的~



阿朱。古力

這是我裡面最愛的甜點。
甜點外皮烤得酥脆,
內餡又是稠稠滿滿的巧克力,
一切開香氣撲鼻。
吃起來也不會太乾,根本完美。

我想直接打包十個帶走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溫柔的阿康(司康)

這個我個人就普普,因為我本身就沒有特別偏愛司康。
但如果你還蠻喜歡司康的,
應該會喜歡,
因為很香而切很酥脆~




檸.辛苦了!(檸檬派)
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檸檬香味蠻重
應該可以俘獲不少檸檬派迷的心。




附上一桌的甜點。
我真的在這賴了一個下午~

那些說去花蓮一定要去哪裡哪裡玩耍的~
肯定不夠常來花蓮。
如果夠常來,最後可能就會像我一樣軟爛在這((燦笑

好啦~
最後我們就還是要公布開店原因。
這間店算是花蓮室內(?)/建築(?)設計師們合資開的,
所以整體的室內空間,大家應該都可以看到設計師的用心。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杯墊還直接是建材呢!
一開始他們只是打算做為辦公用,
後來覺得都租下來,
拿來做咖啡跟甜點分享給大家好像也很不錯,
所以就有了這間咖啡廳。

所以你以為的店員,其實不是店員,
都是設計師喔~

最後附上~
地址: 970花蓮縣花蓮市有恆街3號
營業時間:週一 休息;週五 10:00~18:00;週二~四、六~日 10:00~22:00




吃甜點雖然讓人心情愉悅,
但記得吃完後也要多運動,
避免代謝症候群提早報到。

簡單來說就是一吃就愛上,推推~
我會為了吃,努力運動的XD


邊緣人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