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邊緣人食記] 傳說中花蓮好吃的牛肉麵-六里屯麵食專家

因為聽聞六里屯麵食專家的牛肉麵十分厲害,

於是乎,邊緣人就決定要來去嚐嚐。

那我們就一起去看看吧。

雖然吃完後已打烊XD

但還是想拍個外觀給大家。

用餐環境有好多是木頭做的!

我超喜歡木桌、木椅,根本是理想中的室內設計。

但我出門去吃的時候已經快接近打烊時間了,

所以店面也就沒有甚麼人了~

先來看一下菜單吧~

我點的是紅燒半筋半肉麵~

整體牛肉算是比較軟,不會有咬不斷牛筋的問題,

紅燒湯頭可能本身就不太符合我的胃口,

再加上餐廳冷氣較強,到後來湯涼掉後,口感就容易變油。。。

所以湯頭就沒喝幾口了,是有點可惜。

麵條也比較軟爛一些~

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有彈性、有嚼勁的麵條,

所以稍有失望,但覺得大家還是可以吃吃看,

畢竟每個人口味及喜好都有所不同,

而且該店在Google評價也還不錯,

覺得還是值得建議大家試試,

只是我這次跟Google評分有不同的看法,

也提供給大家了~

店家資訊:

地址: 973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302

營業時間:每週一~日 11:00~14:30、17:00~20:30

那我們下次見~

邊緣人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