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邊緣人旅行] 馬來西亞 Bangsar Station附近的甜點店

嗨嗨嗨~

大家晚安~


這次就想跟大家分享好吃的甜點,

當初完全就是跟著朋友走......

時隔一年,我已經不記得甜點名稱跟咖啡店了TAT

只記得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Bangsar Station附近。

沒錯,單純就是廢文一篇。

呃。。。或炫甜點一篇(?)


但如果你剛好知道這是出自哪間的咖啡店的甜點,

或甜點名稱,歡迎告訴我XD


第一道甜點的醬是熱的!是熱的!

我記得好像是甜甜的,有帶牛奶味(?)

另外兩道分別有濃重的焦糖味及堅果味,我也覺得很好吃,

一直想著如果疫情過後,還有機會去馬來西亞,

我一定會再訪。。。


如果大家知道甜點名稱,歡迎留言告訴我XD

不論是上面哪一道甜點,我覺得用料都很實在也大器。
除了以個人口味來說偏甜以外,其他都超棒!
不過,甜點不甜,也稱不上甜點了對嗎?

好啦!炫甜點就到這裡為止啦~

我們下次見。

邊緣人


留言